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工作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0-04-11 10:39:59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以腾讯会议形式调研并指导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杨光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推进情况,提出了学院制度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的工作构想,表示将继续巩固过去的成绩,进一步压实学院改革发展工作。院长陈雄围绕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和学科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人事和国际交流工作五大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四月工作安排,对2020年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王侃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去年的工作成绩,还与领导班子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指导,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三个做好”的要求:一是做好目前的线上工作。线上教育不放松,切实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放松、教育不放松、要求不放松;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常态化,做好较长时间的准备,并加紧思考,为未来智慧化管理提供好的借鉴。二是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围绕教学衔接、毕业生答辩、招生宣传、教学保障、实验室的安全防范等方面,做好开学前的充分准备。三是做好学院全年的工作规划。进一步完善学院2020工作要点,统一思想,努力打造学校标杆学院,以更加契合湖北省的产业发展;进一步梳理教学、科研、学科等重点工作,继续凝练学科方向,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的落实,加强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以及各项奖项的申报,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他还强调,要以党建工作促进运行机制的完善,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实验队伍的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好保障。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计算机学院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职师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