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联合开展送春联活动

作者/摄影:黄为民、何红艺  审稿:黄为民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020-01-17 16:47:05 点击数:

1月17日,正值农历小年,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以 “送春联传文明、赠百福迎新春”为主题,邀请退休的老年书法家在南住宅区开展义务书写、赠送春联活动。

上午9:00,在学校南住宅区物业公司门前,退休老年书法家杜沛然、戴衡、张玉瑾、李华芳等老同志克服天气阴冷的困难,以火热温暖的激情,挥毫泼墨,奋笔疾书,用“人寿年丰歌盛世、山欢水笑庆新春”讴歌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以 “绿竹别具三分景、红梅正报万家春” 赞美当下的幸福生活,用“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表达对社区居民的新年祝福。

本次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居委会共同举办,校老年书法协会、伟秀物业公司协办,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200余幅饱含温馨祝福的新春佳联、100余个“福”字分送居民手中,为社区广大居民送去春节的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领取春联的居民表示,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年年开展义务书写、赠送春联活动已成为广大居民的期盼,不仅为社区居民的春节增添了更多喜庆,而且老书法家的墨宝让春联充满雅气和丰富内涵,也激发了社区孩子们对中国传统书法的浓厚兴趣,在活动中看到了湖工大老年人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出尚俭戒奢的时代新风。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年工作
下一条: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获聘武汉2020年“民间河湖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