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020-01-16 10:53:39 点击数:

1月15日,工业设计学院在工2-310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学院邀请了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周长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熊静主持。

周长喜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案例讲解、数据分析,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长喜结合新时代的特征,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鼓励老师们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谱写新时代湖北工业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熊静对周长喜来工业设计学院做宣讲表示感谢,他表示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和教师要结合今天的宣讲报告,原原本本、融会贯通地学习习总书记在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等文件,坚定制度自信,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高校教学学院,要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议完善学院治理基本制度,实行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