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出处:    日期: 2020-01-16 09:32:45 点击数:

115日,副校长王侃主持召开学校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部署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洪山区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领导、学校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处)、团委、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全体二级学院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洪山区公安分局领导传达了公安机关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情况;南湖派出所对近期发案警情予以通报,着重分析了电信诈骗警情特点;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我校全年的电信诈骗发案情况,并就《湖北工业大学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王侃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部门(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研判部门电信网络诈骗情况,及时做好防范工作;二是落实责任,完善机制。要自主建立通报、回访、约谈机制,做好防范宣传考核机制,做好奖惩考核机制;三是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通过各二级学院、保卫处、公安机关三方的共同努力,确保师生财产安全。




上一条: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会
下一条:校领导赴村指导并开展春节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