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摄影:邹贻权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20-01-09 09:45:10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华林、王淮湘总经济师、陈柏林总经理助理等一行6人到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就校企合作、BIM咨询与研发事宜进行考察交流。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院长肖衡林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合作交流会。

唐良辉代表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坚持扎根湖北大地办大学,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土建学院本年度校企合作情况。肖衡林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6大研究方向24项技术推广成果。湖北工业大学BIM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邹贻权介绍了中心BIM技术研发、咨询、培训方面的成果,并针对房地产项目,提出了全过程BIM应用思路。

罗华林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发展状况,并从企业发展和需求角度,提出了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想法,并表达了拓展校企合作的期盼,希望在BIM技术研发与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唐良辉希望双方合作以点带面,尽快落地启动,做示范标杆,并能推广应用;通过技术创新应用,不断推动人才培养,提升企业管理提质增效。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幼儿园迎接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复查
下一条:校领导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