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20-01-08 16:06:27 点击数:

1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寒假前工作及2020年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科建设、国家级平台、专业认证、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学生工作、人才培养、研究生工作、国际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王侃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

王侃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在班子集中办公、共享平台、资源整合等重点难点工作上取得较大成效。针对近期工作,他指出:一要做好学院绩效分配,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充分做到公平、公正;二要做好假前安全稳定工作,对实验室、危化品、学生安全仔细排查,消除隐患;三要做好短学期实践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针对2020年工作,他强调,学院要提前谋划,并在以下方面重点推进:一是学院内控机制方面,进一步规范管理;二是资源利用方面,继续整合重组,进一步提高利用率;三是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总结凝练,在本硕博每个层次都提高质量。

座谈会后,王侃在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学院科学实验中心,了解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武汉清能普提金置业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我校青佑之光志愿服务团获评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