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多措并举开展三个问题重点巡察工作

作者/摄影:鲁一荻    出处:纪委、监察处    日期: 2017-10-12 00:00:00 点击数:

10月10日,经校领导批示,学校印发了《湖北工业大学开展三个问题重点巡察的实施方案》,详细阐明了此次巡察的目标、重点、方式、进度和要求。

据悉,为深入贯彻校党委提出的“落实不歇劲、要求不放松、标准不降低”的工作原则,从“抓整改、抓早发、抓细小”工作要求出发,进一步深化上半年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成果,推动监督执纪问责向纵深发展,经校党委研究,决定由校纪委监察处组织开展入党靠关系、为师不尊、发生在师生身边的“微腐败”等三个问题的重点巡察工作。

9月30日,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校纪委书记程敬贵传达并部署了开展三个问题重点巡察的工作。近日,校纪委监察处成立工作专班,综合运用现场走访、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发放调查问卷、组织填报党员发展情况统计表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展开第一阶段的问题排查工作。

后续,校纪委监察处将紧抓“三个问题”积极开展重点巡察,围绕重点问题涉及的重点事和重点人,通过受理师生来信来访来电、查阅工作台账和材料记载、建立问题清单等方式,深入查找、分析并核实问题线索,对发现的问题以零容忍态度深挖细查,分清问题种类和性质,严格依规依纪处理。



上一条: 【砥砺奋进的五年】 机械工程学院:深化“师生手拉手”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条:湖北孝悌文化主题故事会暨第二届孝道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