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项省科技奖一等奖

作者/摄影:刘瑾  审稿:胡心彬    出处:科发院    日期: 2023-03-17 14:23:24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湖北科技创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湖北工业大学16项成果获2022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奖10项,包括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

大会现场,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胡圣飞教授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刘江峰教授接受了省政府的颁奖。两位教授均牵头获得了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共有297项科技成果(人)和15家企业获奖。其中,突出贡献奖2人,特等奖1项、一等奖64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20项。



上一条:校团委荣获“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PI团队在经济学顶级期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