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李扬勇夺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摄影:查纯    出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日期: 2021-07-30 16:49:49 点击数:

7月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上海复旦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师李扬荣获副高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主办。我校李扬老师历经校赛、省复赛、省决赛层层选拔,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首届教学创新大赛,是唯一省属高校副高组代表选手。总决赛中,李扬老师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到现场,采取线上参赛的方式参赛,充分展示了湖工大教师的风采。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31个赛区,1071所普通本科高校的50386名教师参与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省赛,其中主讲教师3981人。共有199门课程的300位教师(含随行团队教师成员)参加本次全国赛。参赛主讲教师中,正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1/3。湖北省共派出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7所高校的9位教师参赛,取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落幕
下一条: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