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疫情防控校园巡检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0-10-29 11:13:07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前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现场指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东苑学生宿舍、东苑食堂、校医院、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留学生宿舍、国培中心、中区商超、材化学院、学校南门等重点场所,围绕防疫措施清单逐一对照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各单位(部门)的防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其中重点环节、重点问题,并现场反馈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隐患问题,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作了安排指导。

王侃对各单位(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不容忽视,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压实各二级单位防疫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牢牢把握关键手段,坚持师生员工两个“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突出抓好健康监测、信息报送、校园管理、清洁消杀、宣传教育,不折不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地,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七期“梧桐有约”•书记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