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0-07-08 14:35:32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PI团队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会上围绕学院班子建设及整体工作态势、发展思路、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PI负责人代表翟中生、薛欢作了交流发言。

李克勤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院换届以来的工作体现了“三有”,即有进步、有挑战、有机遇。学院要瞄准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勇于面对挑战,抢抓机遇,不断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水平,久久为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克勤强调,学院要努力实现“四个突破”:一是在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突破,要努力培养杰出的校友、杰出的企业家、杰出的教授;二是在队伍建设中取得突破,坚持引进和培育并重,多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三是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突破,要重点围绕智能制造集中发力;四是在成果转化上取得突破,以“三百工程”、产业研究院、企校研发中心为抓手,努力在某些领域取得领先。

校办、学科办、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