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出处:研究生院    日期: 2020-07-07 15:30:49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我校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为毕业研究生寄语。校领导蔡光兴、龚发云、王侃、鄢烈洲出席活动,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主持。

返校毕业生齐聚一堂,回首校园生活,感念师恩,展望未来。典礼上播放了研究生院为2020届毕业生们特别制作的纪念视频《研途》,带领大家重温湖工校训“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内涵,视频中一张张熟悉脸庞,一句句暖心话语,一个个美好瞬间让师生热泪盈眶。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龚发云宣读《关于授予王冕等736人硕士学位的决定》,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届“十佳毕业研究生”等学生的决定》。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十佳和十佳提名奖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勉励研究生学子带着优秀的种子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土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磊同学发言,他回顾了三年充实而美丽的岁月,号召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创新之心和自省之心,更好地爱国、爱校、爱师长、同学和家人,祝愿每一位同学能带着祝福和期待,为新的梦想乘风破浪。

计算机学院导师代表叶志伟寄语质朴而感人,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学习,坚守信念与真诚,始终坚持把个人发展与行业发展、国家发展结合起来,用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在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全力以赴、勇敢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成就精彩人生。

刘德富以《守护初心 笃定前行》为题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他郑重代表学校向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回顾了三年来与同学们共沐风雨,砥砺前行的宝贵时光,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全体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的道路上善于选择、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不断加强思想淬炼、锻炼坚强品格,在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同学们身着学位服依次上台,全体校领导为他们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全场师生齐声共唱校歌为全体毕业生壮行。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深入电气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