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4次校长办公会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19-12-29 08:25:04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校长刘德富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王侃、鄢烈洲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湖北工业大学青年博士科技创新联盟建设方案》,同意由科技与产业处牵头成立科技创新联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丰富建设内涵,创新活动形式,提升联盟吸引力,打造青年教师交流研讨、合作互助、能力提升的服务交流平台。

会议审议了《湖北工业大学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修订稿),同意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出台。会议强调,科研平台的建设与管理对学校实现高水平科研平台突破、提升学校科技实力至关重要,修订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十分必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厘清职责、明确责任、强化管理、注重考核,建立基于投入产出的考核评价机制和动态调整机制,保障各类平台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

会议审议了《湖北工业大学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研究政策、把握规律、核准数据,确保质量报告的质量和水平,还要依据质量报告向学校提交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湖北工业大学军民融合创新中心军工保密室建设方案》《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人才引进配套支持政策》和《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计划》。

保密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技与产业处、人事处、财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相关议题列席会议。



上一条:校领导与师生共迎元旦佳节
下一条:校长刘德富深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