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率队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019-05-10 00:00:00 点击数:

5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带队赴湖北民族大学考察交流,并看望我校在湖北民族大学学习的2018级全体新疆籍预科学生。湖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吴建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吴建清对蔡光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共同观看了湖北民族大学宣传片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在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随后,蔡光兴听取了湖北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党总支书刘际华对我校28名预科生在学习、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蔡光兴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湖北民族大学在教育管理两校合作培养的预科学生上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双方围绕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及培养、少数民族安全稳定工作的思路和做法、预科生专业及转段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少数民族预科生转段等事宜进行了协商,争取双方建立相关机制,在培养少数民族学生方面进行长期沟通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蔡光兴一行与全体民族预科学生进行座谈。他详细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的学生、生活、兴趣爱好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在湖北民族大学的学习生活,期待与同学们在湖北工业大学相聚。整个交流活动气氛热烈,最后蔡光兴一行还应学生邀请和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考察期间,蔡书记一行还走访了恩施州高中以及清江外国语学校。

我校招就处、教务处、人事处、社会资源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上一条:申博学科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英语培训班陆续开班
下一条:机关首期陈式太极拳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