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暨下基层实践交流活动

  出处:人事处    日期: 2022-06-17 10:15:00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促发展 改革创新提质效”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暨下基层实践交流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以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第二阶段,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朱爱军汇报了加强人事处党支部建设设想,提出深化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支部建设,重点从开设人事大讲堂、确立“三心二意五个一”服务标准,构建人才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开展工作,以党建引领保方向,党建引擎促动力,党建引申拓思路,形成有文化、有特色、有创新的人事工作局面。随后,各特邀领导依次发言,在肯定人事处支部建设成效的同时,对人事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侃同志对人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党的事业发展需要、单位发展需要和师生员工期盼三个方面提高对下基层实践活动的认识;二是深化人力资源发展、着力推动单位发展,不断提高单位治理能力建设和个人能力素质提升;三是进一步优化改革措施,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机关党委书记王俊,保卫部(处)部(处)长胡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基建处处长付泽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院长李学锋受邀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深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深入职师学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