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

作者/摄影:岳馨钰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 2021-11-30 15:53:00 点击数:

11月30日,经管学院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在文科楼8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主要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自主学习等四个环节展开。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环节,副院长杨霞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党委副书记余贞领学了《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提出的“十个坚持”思想内涵》;院长孙浩领学了《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读出“昨天、今天、明天”的深意》。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环节,丁保胜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视频,学习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的先进事迹。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环节,丁保胜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了“增强政治自觉,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微党课,他从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新形势、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薄弱环节、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等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自主学习环节,与会同志按照学院统一要求,自学了《经管学院2021年11月份理论学习资料(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汇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委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
下一条:【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一心干事 一身干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