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1-05-11 14:39:12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机电楼213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班子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含农机工程研究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刘文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为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而斗争》《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等篇目,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革命向道路的开辟、中央红军长征的开始以及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等一系列重要历史事件。随后,副院长聂磊就《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国民经济的恢复和各项建设的展开》等篇目进行导学,并作交流发言。

王雷表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意义重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艰辛和不易,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方向,贯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



上一条:土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为大学生讲党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