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计”往开来“底”砺前行——2024年计算机学院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联合师生运动会顺利举办

作者/摄影:奚安琪  审稿:门奎英    出处:计算机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    日期: 2024-04-15 15:13:23 点击数:

4月14日,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师生运动会在中区操场展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学工部、团委、教务处、招就处、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锋泽主持。

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表示,计算机学院与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持续加大合作力度,共同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同时鼓励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次运动会,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努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励、凝聚人心的盛会;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副院长马强为运动员代表颁发友谊奖章,以期两院友谊长存,共促发展。

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校旗队、院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党员学生会方阵、退伍大学生方阵、体育方阵、文艺方阵依次出场,方阵表演各具特色,尽展英姿。在激昂的音乐中,气势昂扬的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展示了两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本次运动会的焦点之一,师生拔河比赛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两院师生精神抖擞,在拔河绳的两端展开了一场力量与智慧的对决。

4×100米接力赛也是万众期待的一场比赛。小小的接力棒,红白的对比,当发令枪响起,化作纽带,传递着速度与信任,用团魂书写着梦想的诗篇。运动员们每一次的奔跑脚印都是超越极限,每一次的交接都是满怀憧憬,期盼着团队能以最昂扬的姿态逐梦赛场。这一赛事不仅考验个人速度,更凸显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

电子打靶,众星捧月,蒙眼打人,龙行天下,摸石过河……趣味项目如火如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携手共进,紧密配合,体会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意境。眼神交汇、手势默契,那是知识传授者与学习者在运动场上心有灵犀的深度互动,更是师道传承与青春活力的完美融合。老师们矫健的身影与学生们疾驰的脚步交织在一起,师生间的心灵距离在运动的紧密合作中悄然拉近。

除此之外,在短跑、跳高、跳远、气排球、仰卧起坐、篮球赛、足球赛等多元化的体育项目中,两院学子同样表现优异,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矫健的身姿、坚定的眼神、无畏的挑战,构成了一幅幅生动的青春画卷,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无限活力。

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主持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奖。本次师生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的盛会,更是一次增进师生情谊、弘扬体育文化、提升团队精神的重要契机。



上一条:第43期“铸梦工程”插花活动在“一站式”社区成功开展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攻坚行动专题布置会

责任编辑:李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