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新生短学期实践介绍及系统培训会

作者/摄影:熊峰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2021-12-06 15:5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21级本科新生对短学期实践育人活动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和掌握短学期实践线上操作平台“校友邦”系统的使用技巧,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5日晚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专门针对新生的短学期实践介绍及系统培训会。

21级辅导员熊峰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短学期实践是什么,短学期实践的总次数及短学期实践的毕业学分要求。根据大学四年不同阶段的专业基础和知识储备,熊老师分阶段向同学们讲解了短学期实践的三个大类和九个小类,让大家对不同类别的短学期实践内容有了深刻的认知。随后,熊老师向大家逐一介绍了短学期实践线上操作平台“校友邦”系统的注册、激活、项目报名、周日志书写及实习报告提交等一系列具体环节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合理做好短学期实践的项目规划,同时在开展短学期实践的过程中,要注意健康安全要求,避免诈骗陷阱,保障好个人人身及财务安全。

今年寒假前夕,是21级新生进入大学以后即将面临的第一次短学期实践活动,学院后续将针对性地为新生制作短学期实践报名手册,设置更多针对新生的实习实践岗位,确保新生能够开好短学期实践的头,圆满完成第一次短学期实践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
下一条:“拥抱爱,推开艾”——理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