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党委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出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19-11-15 09:17:06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党委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教研部主任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邱泽宾同志及尤俊同志莅临指导。

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同志主持。在第一阶段,邱泽宾同志代表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交流会提出要求,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现的良好风貌、特色亮点,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以调研成果交流为契机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为落实整改奠定基础,使主题教育能够给师生带来实实在在的效益与变化。

在第二阶段,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自己在前期调研中所收集到的问题、对于解决问题所进行的思考和举措。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同志将自己在调研发现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归结为以下几个方面:坚持“书记抓、抓书记”,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学院建设;真心实意关心关怀教师工作和生活困难;进一步修订完善学院奖金分配方案,充分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强化集体备课制度,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教学水平和授课艺术;进一步做实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真正凝聚团队研究方向,开展共同研究,形成科研合力,帮助青年教师早上路子、早出成果;关心研究生健康成长。学院院长肖志玲同志主要将自己在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归纳为学科建设、教学、绩效分配、科研、学院环境等五个方面,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及措施。学院副院长彭贤则同志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从研究生培养、资产管理及其办公环境优化三个方面汇报了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学院副院长石裕东同志汇报了自己与研究生和部分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中所收集到的问题及调研对象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的整改建议,并且分享了此次调研对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为人民服务意识的积极作用。韩东同志也从教学、学科、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调研中收集的问题,结合自身思考提出了四点整改建议,并且对个人在工作上的不足进行了反思。

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完毕后,邱泽宾同志作了点评,对班子成员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开局良好的势头上继续推进,取得更大的实效。李学锋同志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进一步梳理调研中收集到的问题,明确整改项目及责任人,对于马上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坚决立行立改,对于需要长远谋划的问题要着手加强制度建设,对于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会同解决的要积极反映情况,争取早见成效,让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惠及师生。



上一条:农机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九期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