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生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活动

  出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日期: 2019-10-23 17:20:01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王侃一行到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并指导学院工作。

院党委书记杨光首先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期开展情况,从勤于学习、善于调研、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四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三百”工程、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工作,班子其他同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大家汇报和发言后,王侃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多彩,承办的《追梦》第三讲较好地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召开的座谈会主题全面,能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将困扰学院发展的问题予以解决。对下一步工作,王侃指出:一要谋发展。抓好近期工作,梳理年度目标任务,细化明年的发展目标,调动全员教职工的积极性,始终保持比较好的态势。二要建机制。进一步完善人、物、财的运行机制,敢为人先,将人才的引进、培养、考核、成果的产出,以及资源共享几项重要工作做好,以适应新阶段新形势发展。三要抓队伍。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干部队伍、实验队伍,心往一处使,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四要抓文化。抓好管理文化、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建立公平有序的机制,树立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对违纪违规苗头及时扯袖子、咬耳朵。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对学院的建议和要求进行了回应,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期读书班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