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教师培训活动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7期)

  出处:    日期: 2020-05-22 14:53:34 点击数:


授课教师:

谌援,男,中共党员,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长期承担《材料科学基础》《材料物理》《金属材料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2017年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19年荣获湖北工业大学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授课时间: 527(周三)   15:55-17:30

课程名称:材料科学基础 

使用平台:腾讯会议

教学方式:直播讲授

观摩方式:下载腾讯会议APP,点击链接加入会议,会议ID779 726 336

         或扫码进入

相关要求:

1)参加观摩人员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遵守课堂纪律,不可影响授课教师正常教学。

2)为保证效果,不得有任何干扰线上教学或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

3)如参与观摩活动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主办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查纯 QQ 17084674



上一条:关于开展春季学期第二期“线上教学沙龙”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6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