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教师培训活动 >> 正文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5期)

  出处:    日期: 2020-05-11 12:02:11 点击数:

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

(第 5 期)

授课教师:

黄中辉 ,女,外国语学院教师。长期承担英语类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的《汉英语对比》《中国文化通论》《跨文化交际》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曾于2019年获得第十五届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一等奖。

 

授课时间:513日(周三) 15:55-17:30

课程名称:跨文化交际

使用平台:腾讯会议

教学方式:慕课+直播

观摩方式:载腾讯会议APP点击链接直接加入会议,会议ID327 924 419

或扫码进入

 

相关要求:

1)参加观摩人员须提前进入平台课堂,调整好设备,遵守课堂纪律,不可影响授课教师正常教学。

2)为保证效果,不得有任何干扰线上教学或影响他人听课的行为。

3)如参与观摩活动人数超过线上平台或软件的最大上线容量,则后来人员无法进入,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主办单位:党委教师工作部

联系人:查纯 QQ 17084674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6期)
下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观摩预告(第 4 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