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摄影:姚金叶  审稿:石勇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23-09-22 10:33:23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长周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谭佐军出席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谭佐军代表学校对周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芯片产业学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周慎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两校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调研机会学习交流经验,提高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

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芯片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周慎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芯片产业学院。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处、外事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我校获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8次年会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召开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商务英语》(专科)专业评审会

责任编辑:史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