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夜巡视察校园亮化工程

作者/摄影:高明朗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017-11-02 00:00:00 点击数:

10月30日晚19:40分,副校长王侃带领后勤管理处李万成处长及水电科相关负责人等,耗时两个小时,在校园进行夜巡视察现场办公,研究进一步推进亮化校园及完善路灯照明问题。

王侃一行针对校领导接待日有学生反映校园夜间部分路段照明不够透亮问题,沿巡司河大道、中央大道、核心广场、工业文化长廊等路段徒步巡查,对路灯进行逐个查看研究,并听取了目前我校路灯分布现状、管理模式、下一步措施等汇报。王侃强调:目前,校园亮化及路灯配置状况总体上满足需要,但同广大师生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求后勤管理处根据实际情况,一要精细化管理,将路灯进行编号建档,及时维修维护,分区域进行光控开关,科学管理;二要精细谋划,逐步完善,根据师生的需要,在部分区域适当增设路灯,逐步更换为LED等绿色节能环保的路灯产品,进一步推进校园的美化亮化;三要以师生为中心,始终把师生的需要和满意作为后勤服务的立脚点和出发点,做到服务优质、保障有力。

近期,后勤管理处将根据实际情况,逐一落实相关举措,逐步新增LED路灯,加强维修和维护,不断推进校园的美化亮化。



上一条: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John Gibbons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年鉴编辑部商讨《湖北工业大学年鉴(2017)》编纂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