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志愿服务队成功牵手“爱我百湖”志愿服务队

作者/摄影:闫卉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17-11-07 00:00:00 点击数:

近日,为了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渠道,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牵手月湖市民园长—武汉市“十佳美丽志愿者”文昌植老师,成为了月湖湖畔第11支“爱我百湖”志愿者服务队。

11月4日上午九点,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来到了美丽的月湖湖畔,在文昌植老师的指导下,一起为月湖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通过带领孩子们观看月湖武汉的名片视频、听“民间湖长”文昌植先生讲湖泊微生物的奥秘、湖边检测水质及环湖感受月湖之美等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培养环保理念,共建绿色地球村。

据悉,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与月湖公园管理处签订了长期的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将定期在月湖开展多样化的巡湖、护湖活动,为建设生态、和谐、宜居的大武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今日头条》新闻报道链接



上一条:我校男篮获新浪3X3黄金联赛全国十六强
下一条:我校2017年“唱响新声”新生歌手大赛震撼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