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摄影:阎风雷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017-11-06 00:00:00 点击数:

11月3日至5日,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本次运动会由湖北省体育协会主办,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71所高校的1086名运动员、18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是湖北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

我校从研究生院、机械学院、材化学院、艺设学院、工设学院、职师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选拔出男、女共25名运动员参赛,并取得男子团体第五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子黄幸在2017“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中获双料冠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荣获第42届ACM-ICPC青岛站银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