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团会汇演

作者/摄影:杨柯 朱斌斌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1-03-30 11:44:44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经管学院于3月28日晚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奋斗百年路,青春正当时”团会汇演。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党员张之权老师以及学院师生们现场观看了汇演。

汇演伊始,20行管1班演绎了经典篇目《少年中国说》向美好的新时代献礼,以青春热血歌国运鸿昌、以少年意气颂时代华章。20电商1班诗朗诵《最可爱的人》、20金融4班带来的舞蹈《追光的民族》、20工商6班诗朗诵《我爱你,中国共产党》展示了学生们赞颂伟大祖国,喝彩新时代的爱国情怀。20工商7班情景剧《抑愈》,20数管1班情景剧《爱在身边》呼吁更多人关注身心健康,关爱他人,奉献社会。20金融2班、20国贸1班带来的情景剧《扶贫轶事》、《乡村支教》,20工商3班诗朗诵《平凡天使》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主动响应号召,踊跃投身扶贫、支教、疫情防控一线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张之权老人分享自己战争年代保家卫国的事迹与和平年代教书育人的故事。年近九旬的老人铿锵有力的演讲,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鼓舞莘莘学子们好学苦读、护佑祖国大好河山。

青春诗会是经管学院的传统文化活动,通过演讲、朗诵、情景剧表演等创新党、团课形式,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增强爱国意识,砥砺报国情怀,传承优秀文化,展示责任与担当。据悉,学院党委还将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耕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实际做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IT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届师生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