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侃到工程技术学院走访看望新生及家长

作者/摄影:吴雪娟    出处: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020-09-22 10:08:10 点击数:

9月17日是工程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在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书记、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张承涛陪同下,来到该院迎新接待工作点看望和慰问工作人员,了解新生的入学报到情况,并看望新生以及其家长。

在新生宿舍,王侃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新生们的生源地、对专业的认知等相关情况和来校生活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继续保持良好的读书和生活习惯,刻苦学习,学有所成。

王侃一行还走访了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创业基地。



上一条:以生为本 创意服务 温暖人心——工业设计学院新生扬帆起航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