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调研招生就业工作

  出处:招就处    日期: 2020-09-18 18:06:53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招就处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

招就处处长夏星详细汇报了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宣传思路与重点工作举措,副处长侯国强汇报了学校2020年招生录取以及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副处长王辉汇报了学校当前整体就业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分别汇报了本院就业工作进展及困难毕业生的帮扶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对全体招生就业人员在疫情期间、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并较好完成招生就业目标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强调要早谋划、早启动新一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新高考改革对未来招生工作的影响,认真分析今年改革省份的录取数据,为应对2021年湖北省的改革提供借鉴,制定切实有效的宣传举措;二要做实做优生源基地,认真梳理主要生源基地近年来录取情况,加强与主要生源基地的联系与互动,发挥生源中学驻点联系人的作用和影响,提高生源质量;三是要强化就业困难毕业生的精准帮扶,确保想就业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特别是对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帮扶要包干到人,明确责任,按期完成。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计算机学院“战疫归来,六个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工程喜迎2181名本科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