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来校调研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

  出处:后勤管理处    日期: 2020-09-17 22:05:37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湖北大学副校长肖德、后勤集团领导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出席接待会议,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鄢烈洲代表学校欢迎湖北大学同仁来校交流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李万成通过PPT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具体到物业、餐饮外包的内容、运行机制、管理模式 、外包有关具体操作事项、如何引入行业一流服务公司、外包拦标价的计算方式和内容、取费、响应措施、外包后的最大成效、外包前后人员平稳过渡问题、外包后对物业、餐饮服务公司监管工作方面好的做法及经验、外包合同签订方面事宜(几年签、付款方式及比例等)、外包过程中的经验及需把握的重点、涉及其他方面问题、食堂提档升级工程及教职工食堂建设情况。财务处处长马涛介绍了经费运行方面的相关情况。

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齐达、总经理饶胜凯等人就后勤服务与管理甲乙方合并后的运行机制与管理模式、目前机构运行的经费来源、人事管理的政策、人员招聘与竞升的机制、对后勤服务与管理甲乙方合并后优缺点的评价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湖北大学同仁高度肯定了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和有效的做法,进一步深化湖北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成果。

会后,肖德一行参观了我校东苑食堂、南苑食堂、校园环境等。



上一条:工程喜迎2181名本科新生
下一条:2020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荣获全国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