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芯片产业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二等奖

作者/摄影:李劲    出处:理学院(芯片产业学院)    日期: 2020-09-16 17:36:30 点击数:

近日,从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由我校芯片产业学院陈本源、李根两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获得国家二等奖一项,分区赛二等奖两项,取得了本年度湖北省属高校唯一的国家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集创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是集成电路设计领域面向大学生的高级别专业赛事。第四届集创赛于2020年1月启动,设12个企业杯赛方向,报名队伍超过2000支,参赛师生近7000人,参与高校逾220家,参赛规模显著增长。经过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华南、华东六大分赛区的激烈选拔,87所高校的289支队伍,约800人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成立,同年即组织队伍首次参加集创赛,并获得分区赛三等奖四项;本年度第二次参赛,获得国家二等奖一项,分区赛二等奖两项。今年在此项集成电路领域重要赛事获得国家级奖项,是芯片产业学院践行集成电路专业创新创业一体化实践教学培养模式,培养实践型、创新型专业人才的突破性,提升了湖北工业大学芯片产业学院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领域的影响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在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十项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