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0-07-01 17:34:20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调研并指导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工作情况后,蔡光兴指出,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是职教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综合育人平台,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确保基地建设符合全国重点建设基地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我校基地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

蔡光兴强调:一是要找准定位,以全国重点基地标准为导向,完善基地人员、场地、教学内容、支持保障条件以及运行管理等规划,为基地持续健康发展做好顶层设计。二要壮大师资力量。在整合学校师资力量基础上,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职业院校的联系,密切与企业和职业院校的协作,扩大兼职教师资源,优化基地师资结构,提高基地师资数量与质量。三是要拓展硬件保障支持。根据基地建设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改善基地硬件条件,更好发挥基地育人功能。

蔡光兴还就学院发展规划和职业技术教育学硕士点评估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上一条:弘扬抗疫精神 践行立德树人——马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七一”理论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下一条:艺设学子为党献歌登上“学习强国”等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