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季】校领导看望返校毕业研究生

  出处:研究生院    日期: 2020-06-27 11:55:00 点击数:

炎炎夏日,毕业时节,师生惜别,情满校园。6月25日正值端午佳节,副校长李冬生率研究生院班子成员看望首批返校的毕业研究生,为毕业学子送上离别的问候和祝福。

殷殷祝福送学子,无限深情话别离。李冬生先后走访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亲切询问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同学们送上慰问物资,叮嘱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做好科研,顺利毕业。鼓励毕业生把梦想放在心里,把责任担在肩上,用发现的慧眼和探索的双手,去迎接挑战,书写人生,铸就未来。

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李校长的看望让同学们深为感动。同学们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留恋之意,表示在校学习生活收获良多,不仅培养了专业技能,砥砺了意志品质,而且与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湖工大“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将激励研究生学子走得更高更远,2020届毕业研究生将带着学校、老师的祝福扬帆起航,书写人生新的美好篇章。

据悉,18日7时,副校长李冬生带领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和相关学院辅导员,在校门口迎接首批因科研需要返校的毕业研究生,教工志愿车队的贴心服务让同学们倍感温馨。



上一条:【毕业季】“廉”以律己,“洁”以明德——土建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
下一条:【毕业季】校领导端午节送温暖 志愿者真情护航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