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电气学院工作

  出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 2020-04-09 22:35:30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冬生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会议,调研指导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作。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晓星主持,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张晓星就线上教学、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教师分类管理与评价制度”试点改革等工作进行汇报,并重点解读了今年学院的工作计划和重点。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汇报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0年党建工作方案,并从目的、原则、思路措施和进展打算等四方面就学院教师分类管理考核改革进行汇报,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分析建议。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

李冬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学校当前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二是要统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线上教学、毕业生升学、就业等重点工作;三是要对标学科评估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固强项,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认真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力争电气工程学科进入C档;四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团队建设,找准发力点,着力打造标志性成果;五是要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找准学院发展定位和发展优势,重视平台、项目培育建设,进一步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将长远规划与有效措施紧密结合;六是要进一步完善“教师分类管理与评价制度”试点改革方案,制订实施细则并试点教师岗位分类管理;七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高站位、抓住新机遇、谋求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职师学院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