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出处:科技与产业处    日期: 2020-03-26 22:48:11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冬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与产业处处长武明虎主持,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冬生指出,疫情期间各学院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同时指出,要继续树立重视科研、做好科研的决心和信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科研工作,让科研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要处理好基础研究与成果转化的关系,要以基础研究、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科研工作的根本,同时也要把握好科技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的关系。学院科研团队要做好布局,既要“顶天”做好基础研究,又能“落地”服务社会经济。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上,各学院要继续加强申报数量,好好打磨“重点”本子,注意时间节点做好形式审查,做好细节工作。

会上,科技与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2020年目标任务分配情况、省科技奖励准备情况和我校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情况,并就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前期总结,归纳了共性问题,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各学院汇报了疫情期间组织学院老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



上一条:战“疫”公开课⑲|北师大教授王炳林: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必胜信心
下一条:战“疫”公开课①~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