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503期“相约博学堂”之人文讲座预告

作者/摄影:校学工助理办公室人文讲座部    出处: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 2018-05-13 00:00:00 点击数:

讲座主题:人生情感的哲学表达

人:毛宝铭 硕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18年5月18日(周五)晚7:00

讲座地点:第五教学楼b-002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校学生工作助理办公室

主讲内容提要

1.揭秘生存情感的原始发生;

2.探索情感合理表达的过程;

3.论述哲学对于我们生活的指导意义;

主讲人介绍:

1.毛宝铭,男,1971年6月生,河南新乡人,哲学硕士生导师、讲师。2006年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科学技术哲学专业,现任中原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副主任。

2.从事科学传播、科学技术与社会、科技政策与管理、传媒科技与社会理论等多方面研究。先后将《风险社会中的科学传播》《科技风险民主治理的基本观念与原则》等多篇文章发表于《科学学研究》《中国科技论坛》等核心期刊。

3.河南省辩证法研究会理事、著名童话作家周博文的导师。课上幽默风趣、认真严谨,课后耐心指导、亲和近人,深受广大学生的赞赏。

想要获取更多讲座信息可以加入人文天下QQ群:547842273,或关注新浪微博“湖工大人文讲座”以及微信公众号“湖工大学声”“湖工大人文讲座2018”。本次讲座可以直接在“到梦空间”报名,报名ID:241843,期待大家的踊跃报名与参与。



上一条:第504期“相约博学堂”之人文讲座预告
下一条:第65期教师沙龙活动预告:毕业设计教学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