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鑫鼎·思源大学生创新基金”捐赠仪式

作者/摄影:合作发展处    出处:合作发展处    日期: 2017-10-09 00:00:0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鑫鼎集团何建刚副董事长和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刘锦程秘书长一行莅临我校,举行“鑫鼎·思源大学生创新基金”捐赠仪式,校领导刘德富、蔡光兴出席了捐赠仪式,合作发展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同志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胡显波主持。

捐赠仪式上,何建刚副董事长代表鑫鼎集团,通过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向我校一次性捐赠人民币50万元,设立“鑫鼎·思源大学生创新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校长刘德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何建刚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双方还就校企人才合作、科技项目开发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行了深入探讨与细致交流。

刘德富校长对鑫鼎集团和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用好基金,助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发展,同时对鑫鼎集团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鑫鼎集团简介:

鑫鼎集团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民营企业集团,位于湖北宜昌伍家岗区伍临路33号。集团旗下拥有25家全资、控股企业及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和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两个非营利性机构。集团现有员工1200余人,年产值逾20亿元,各项社会捐赠累计达5200余万元。







上一条:周应佳: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坚持低碳健康生活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