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省农科院院长游艾青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摄影:杨磊/魏忠德  审稿:徐志刚    出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日期: 2024-03-22 08:31:18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省农科院院长游艾青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冯征、副校长陈自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自才主持。

冯征对游艾青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和省农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联系紧密。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良好合作机制,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游艾青对湖北工业大学长期坚持“立足湖北、服务工业”表示赞赏。他表示,省农科院和湖工大同为省属科研院所,是好邻居、好伙伴,在各方面都有很强的互补性。2022年双方已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特别是湖工大作为国家赋权改革试点单位,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分别就赋权改革、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成果赋权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会前,游艾青一行参观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酿酒新技术及装备示范中试基地和环保智能电工材料及装备中试平台。



上一条: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历史突破!我校在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