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运行保障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摄影:王旭/李雄风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3-07-15 08:45:25 点击数:

7月14日,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冯征走访慰问暑期运行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上午,彭育园一行先后深入学校大门值守岗亭、招生录取现场、国际学院和湖工社区。

下午,冯征带队走访慰问了校医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双创大楼工地和后勤管理处水电科。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守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假期间的工作进展情况,叮嘱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对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学校顺利运行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冯征指出相关部门一定要利用好假期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校园基本建设及维修改造工作;同时要求一定要做好饮食卫生安全等重点领域的管控,保障用水用电,给在校师生提供舒适方便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彭育园对暑期校园安全、招生录取和值班值守等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底线,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关注暑期在校师生员工,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值班值守,在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学校长远发展,有关部门及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坚守工作原则,吃透政策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力争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国际学院、湖工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鄂州市委副书记徐艳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责任编辑:车海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