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红安开展对口帮扶驻点村慰问活动和调研校地合作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1-01-29 16:37:17 点击数:

1月2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红安县高桥镇楼子石村开展对口帮扶驻点村慰问活动和看望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并调研我校科技特派员服务单位——湖北中博绿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校党委副书记鄢烈洲参加调研慰问活动,红安县和高桥镇、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德富首先来到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驻点,亲切慰问了驻守的工作队员,并向楼子石村帮扶对象赠送了慰问物资。

随后,刘德富实地考察了学校帮扶建设的楼子石村香菇基地和乡村振兴实验项目,对驻村帮扶工作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刘德富还调研了学校对口服务的湖北中博绿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就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机关党委、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