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双创中心”功能布局研讨会

作者/摄影:基建处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020-08-08 20:54:41 点击数:

8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双创中心”功能布局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付泽武主持。

首先,付泽武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所要解决的问题,发规处处长王春亮介绍了项目规划目标和功能需求,然后设计院汇报了在概念设计的基础上优化后的设计方案。各使用单位负责人也提出了要求和修改意见。

王侃指出,此次会议为双创中心的后续工作定下了总基调和思路,基建处要定下时间点,按各部门需求开展下一阶段的设计任务。他要求,双创中心设计需注意功能特殊性,如创梦工程等特殊功能房间要进行特殊考虑,做到精准设计。

刘德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这次研讨中已经对三个建筑分区进行了总体功能定位和面积规划,三个建筑分区分别由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牵头,完成后续使用要求、楼层的功能定位、大空间小空间的合理布置等工作;第二,规划设计要留有余地,与远景相结合,未来功能变化、设备的增加都要考虑在内;第三,建筑外立面还需一进步处理,视觉上力求更加美观通达;第四,基建处在设计协调过程中,对内要汇总使用部门意见,对外要指导设计院设计工作,要做到统筹规划,后续设计方案修改后还要进一步商讨和确定。

学工部、团委、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武金堤防汛抢险任务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校长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