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

作者/摄影:熊磊    出处:招就处    日期: 2020-06-24 11:27:00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专业宣传暨校园开放日工作布置会,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校长刘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夏星全面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专业宣传暨校园开放日工作方案》,详细汇报了下一阶段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及相关举措。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道德、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黄艳雁分别交流了院系网络宣传直播和专业宣传提纲设计的思路与经验。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石元伍对如何拍摄高质量的专业宣传视频作了简要培训。宣传部部长敖廷华通报了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状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刘德富深刻分析了今年招生宣传工作面临的极端严峻形势,明确提出确保招生目标任务不变、生源质量持续提升的总要求。面对特殊的疫情,各学院要增强危机意识,以对学校负责、对专业负责、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做好专业宣传工作,全面落实生源中学驻点宣传任务,精心准备校园开放日活动。刘校长对做好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二要主动作为,打牢招生宣传基础,优化完善相关网站建设,制作精品宣传材料;三要创新方式开展驻点招生宣传,增强工作针对性;四要深入挖掘和策划考生的关注点、突出宣传亮点。

蔡光兴最后强调,各学院要认真领会刘校长讲话精神,抓好具体任务落实,加快网站建设与更新,发挥校友的品牌优势,建立与优质生源中学的紧密联系,精准推送招生宣传信息,确保今年招生工作目标全面实现。

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社会资源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上一条:我校本科毕业生开始返校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现场检查体育场馆维修改造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