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检监察干部工作培训会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19-12-06 18:11:24 点击数:

12月4日,湖北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赴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史、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深刻感受到了纪律建设在党的政治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自身建设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决心。

培训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主持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精神及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纪检工作相关精神。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胡晓艳指出,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校高质量发展三个维度来深刻认识和把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明确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和任务,重点加强政治监督、协助各级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以及做好日常工作人财物管理监督。胡晓艳还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自身建设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思路,并希望纪检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更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扎实、有序开展。

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处全体成员共35人参加培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就我校军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作出批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机关部门2019年11月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