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工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深圳调研考察

  出处:学校办公室    日期: 2019-08-20 09:34:32 点击数:

811日至14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率队赴深圳,督导“前哨工程”推进情况,看望在深学习工作的校友代表

 

 

李克勤一行先后赴东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海外装饰集团、深圳市宏事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信测标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召开校友座谈会,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成果。李克勤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最重要、最可靠的资源,学校要牢固树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理念,创造一切条件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李克勤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谋划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校上下正在积极践行“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十大工程”,改革建设发展各项事业有序推进。李克勤希望,校友们时时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克勤还就学校“前哨工程”暨湖北工业大学产业发展(深圳)研究院的落实落地工作拜访了深圳市相关部门和企业,初步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湖北工业大学产业发展(深圳)研究院筹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于11月在深圳正式挂牌。

在深期间,李克勤书记还看望拜访了深圳普瑞赛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姜久春教授团队,就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社会资源处及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骨干教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暨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研修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克勤赴襄阳调研指导“三百”工程暨筹建湖北工业大学襄阳产业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