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武南巡司河桥梁改造加固施工的告知

作者/摄影:学校办公室  审稿:学校办公室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3-09-27 18:02:2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

位于我校南区附近的武南巡司河桥梁经过多年使用,存在安全隐患。洪山区政府安排自2023年9月23日至11月21日,对该桥梁进行改造加固施工。根据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桥隧维护管理站相关公告,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施工作业可能带来校园内道路拥堵、噪音等影响,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工作、学习及生活带来不便,请师生员工注意安全。

2.施工期间,为确保交通秩序及安全,请师生员工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及交通工具,倡导绿色安全出行,尽量选择步行或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特此告知。


学校办公室   

2023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图书馆开放公告

责任编辑:学校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