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洪山区委领导调研指导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8    点击:

1月28下午洪山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李冬辉来到湖北工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湖北工业大学医院),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陪同调研。

李冬辉认真查看了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每日接诊人数和发热病人数,叮嘱医务人员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他要求规范做好社区筛查工作的同时,对来就诊的病人及家属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社区居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尽量少去或不去人群密集场所,保持良好心态

鄢烈洲表示,学校将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密切配合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做好社区范围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特殊战役。

校医院负责人、狮子山街道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Copyright © 2020 湖北工业大学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湖工校办值班电话88034600,湖工社区电话  88422089   597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