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学习贯彻二十大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摄影:岳馨钰  审稿:彭卫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022-11-29 16:09:28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召开2022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彭卫主持会议。

会上,彭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二十大作的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学习研讨环节,获2022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的青年教师代表张郁和明梓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以“如何做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教师党支部书记胡常春、张桂平、周频、景思江、刘洋、黄涛、黄炜、夏露等8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院长孙浩在讲话中强调,各系要做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破解“两张皮”问题,要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彭卫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是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规定动作,也是形式上的一次创新,学院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切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校长彭育园在形势与政策课上为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