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学习贯彻二十大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为职师学院和理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摄影:朱逸文/杜文君  审稿:戴毅斌    出处: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日期: 2022-11-25 12:09:47 点击数: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为职师学院和理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15B207

蔡光兴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详细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应对风险挑战的五个必由之路,以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等。

蔡光兴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宣示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进。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干部教师们反映,蔡光兴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史料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很强的指导推动意义。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在学工部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为艺术设计学院和数字艺术产业学院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