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网站 >> 学习贯彻二十大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工作会

作者/摄影:张熹 王旭/ 张莱  审稿:王春亮    出处:学校办公室(党办、校办)    日期: 2022-11-22 17:04:28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工作会,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分析学校发展现状、短板弱项和努力方向,研究制定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安排和行动方案。校党委书记、校长彭育园,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主持会议。

会上,人事处、组织部、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发展研究院、发展规划处、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立足岗位职责汇报了思考谋划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参会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习调研成果,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彭育园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最首要的政治任务。新时代建设教育强省的重大使命,向省属高校发出召唤。全校上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彭育园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高站位、高标准谋划学校改革发展,形成学校具有全国性的标志性成果。各单位(部门)要放眼全国、放眼行业、放眼同行,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国家和湖北省重大战略需求,要纵向分析、横向对比,摸清家底,理清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彭育园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利用好本次会议成果,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在校领导指导下完成有理念、有认识、有行动、有效果的分析调研报告,加快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届中英文党史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陈凌  

关闭